約是去年的四月OB期間接觸信喵之野望,當時就決定組貓姬隊伍。

雖然遊戲之初最好不要貿然組有愛隊,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過程不消說、真的是血淚交織,NP和心血都不斷地被折騰,完全是拚著一股傻勁。
隨著玩的時間,貓口來來去去,也不斷地更迭。

雖然四月中就開始玩,不過電腦中有紀錄的只有七月時的圖片,估計也差沒多少。
這是7/9的貓場所,主題是以1.0Cost的貓擔任大將。



 
怪組合,老實說也沒練滿。
不過當時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很驕傲:)

 
當時硬組的母貓合戰隊伍(是說看旁邊就知道我多努力做代工了!)
兩隻攻補,一個胳臂可以跑馬的盾
掩射瀨名和打醬油國母,已經是我當時最拿得出手的隊伍了。

 
既然用濃姬當然是在齋藤家,勝率就無視吧。

 
第一次拿到八連,雖然是NPC
 
 
2012/8/20,我花了五十五萬NP把阿市迎娶回家。
當時還笑說這一襯其他人都像幫阿市提鞋的,唉、其實母貓各有其優點不是?
有萌即可。

 
而後、因為聽聞歸蝶的出現,以及有了強力補師阿市,所以
再見,謝謝妳。




中間請自動省略,總之有一段屈於現實,是不得不使用公貓的時期。


容我穿插一段為了取得明智熙子的血淚。
第一次登上十勇士,但因為身為十兩,所以、嗯,我第一天沒拿到卡。
這件事情造成我永久的心靈創傷(遠目)
Sshower你給我出來面對


不過第二天還是拿到了,哈!



在某次激烈奮戰中取得C4,看這勝率就知道是硬課金衝上去的Orz



後來因緣際會有了武藏之後,仰賴他強而有力的輸出(?)
收入漸趨穩定,也決定完成自己的後宮!

 
11/29,除了武藏之外,我終於是全母貓了。
 
2013/01/28 家中母貓貓口
這時候的春桃還是黃框的,哈!(咦?妳說北政所?不要問,很可怕

 
2013/03/26母貓後宮

 
2013/04/28母貓後宮(快突破表面張力了啊!)



其實我很想對光榮和辣椒吶喊,請給我更多的格子和睡睡貓!
說實話,有點困擾,因為我還需要練材料卡和販賣交易貓口,還有需要吃器量的等等。
即使我將睡睡貓二十格開滿也是一樣。不過我想,這是甜蜜的負擔。
看著她們心情真的很好。

今年的6/13,我把武藏給賣了,迎回了別人家的女兒。

(因應親家的要求,放上特寫請不要說俺髒謝謝母貓都是香的唷

這下可真是貨真價實的後宮了!武藏也不必鐵杵磨成繡花針了!
雖然下場是敝人目前負債中,不過,心甘情願!

2013/06/28現今狀況的後宮。
我的母貓貓口,終於暴漲到三十格也無法容納的地步。

 
沒什麼重點的一篇文,純粹曬曬我家母貓,做個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喵之野望 母貓
    全站熱搜

    夏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