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哈翻到這篇舊文,隔了九個月,台版的銀市一家有了更多的組合方式
剛接觸信喵之野望至今,我也一直想組戰國三公主加她媽團

但要兼顧強度和有愛一直都是個難度。


 
先不說我各個人物的技能,因為單純只是試著以排列。只看旁邊的戰力實在是相當精美啊。

【千姬】
我個人認為該讓千姬上伏兵衝奧義條,至於德之心

依照我使用阿尼的習慣,因為太遠了實在對隊伍幫助不大,改上便宜的庇護可能實際許多。
魔改?那就來個神恩讓集氣更快速吧。

【淀殿】
攻擊技方面,樓主建議的破瓶自然是好選擇,不過我個人偏好遠距離攻擊的與一之弓
絕對不是因為我覺破瓶有破鞋的意思
智勇必備,純走攻擊流就上女英。
但這個隊伍組成的問題之一是無盾,所以我覺得可以讓淀殿上信義仁
畢竟他是2.5打手中防最高,不善用此點有些可惜。
魔改的話就沒有極限了(自重)

【阿市】
如我的話,理應會改上傳令取代喝破,喝破容易搶去慈母的微笑發動率
(但因為現在慈母的微笑不會隨時補燈,所以放另外一個主動技是沒有問題的)
且隊伍上,我認為有傳令較佳。
若不上信義仁,可以考慮明鏡止水或者神恩(魔改)

【阿江】
除卻文章中所說的伏兵流,單純作為一打手亦是很棒的。理想是智勇、女英傑和軍神(魔改)
或者可以改為投石和便宜的連擊。

【阿初】
陣中見舞、活法我想基本上是必備
同樣可以上信義仁做為補盾,或者強化補量上神恩或明鏡。

如果真的對這一家有愛,下列這幾張卡片也可以做為選擇:
 
我稍微試組了一下,其實要兼顧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自己的母貓隊伍是捨棄了阿初、千姬也沒有使用。
台版最後組出的合戰隊是如此(變形版本):

 
 
技能:
 
 
阿初更改為全地圖補的北政所,可疊加的綠燈的讓手無縛雞之力的母貓們有了更多保障。
伏兵阿江搶先手集氣,大玉在母儀加持下施放率不至於太悲催,順便可以掃掉低血量的貓避免掩射
直江寶市則是先引走一位打手,雖然礙於搭配無法使用雙直江,故以奧義真田兵法來做補強。
媽媽為了女兒捨身擋死超感人的是不是!
至於風流人於通,老實說,歡樂走向,看著燈燈燈燈燈閃不完,也挺有趣的。
而身為大將的淀殿,畢竟還是不喜歡她往前直衝,所以技能是改上與一之弓,雖然威力稍弱,但遠遠打讓人安心許多。

摺上原合戰時打的場次不到六十場,所以勝率不太準確。
我只能說,這個組合其實不是很穩定,而且也很吃奧義,不過母貓嘛,可愛就是正義。
目前是衷心期盼常高院版本的阿初出現,好讓組合更多變。

最後補上一句
拜託合戰鞭小力一點!!
arrow
arrow

    夏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