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襲了母親的美貌,常高院颯☆爽☆登☆場(<ゝω・)

對不起不要殺我這張是改圖可是這樣不好嗎不好嗎不好嗎!?

 



本物在此。
這是日版「堅城!小田原」3/29改版登場的常高院,也就是淺井初。
信喵之野望直到此次改版前,阿初僅有水2.0普卡版本。

比起有寶卡、稀卡的阿江和極卡、稀卡的茶茶,阿初可說是處於邊緣地帶。
數值雖不差,內建陣中之舞Lv2和活法Lv2,綜合數值也有605。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普卡加上貓色的關係?
姑且不論北政所,阿初在有珍鶴姬、阿保良(合戰獎勵卡)眾多2.0水貓中一直難以翻身。


這是敝人的神恩阿初,當初是花了十多萬買成品,打算將戰國三公主湊齊。

但是有北政所之後就打入冷宮了




自補狀況

隊伍補量



好了拜託不要吐槽是因為我有神恩


把話題拉回常高院,因為甫改版,目前已知:

1.固有和平の願い→支援>周囲の味方の回復時の効果を上げ、かつ術攻撃を受けると回復する
周圍的我方恢復效果上升、且當受術攻擊時回復兵力
升白藍燈,被術攻轟到、包含奧義,傷害直接變補量, 偵查藍白燈被降後會馬上放

2.常高院的策成長確定為SSS,練滿182

※感謝日版玩家angel520(天使之戀)提供影片:


固有目前被認為是專打術攻魔改貓的臉。糟糕我真的覺得被打臉打得很兇可是喝破不就解決了嘛!?
無論如何,光榮終於聽到我的心聲出了常高院版本了萬歲無論他是不是去了韓國還是用了佛陀夏普或者是傳說中的四十五度角我都會愛他的喔喔喔喔喔喔喔!!!!。・゚・(ノ∀`)・゚・。
這次的文章一點內容都沒有對不起啊哈哈哈哈

(上述資料來自信喵之野望FBkekeke聊天室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夏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