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年的研究生生涯,一時興起,硬生生在會議桌上表演了一個下腰。
距今兩年半。
其實這張圖跟我要說的完全無關,我只是想放而已。

信喵之野望是我離開日版式姬草子,第二個接觸的網頁遊戲。
玩著玩著,也一年了。
從含辛茹苦地堅持有愛隊,到不得不放寬條件使用一些公貓,最後,我的里內終於只剩下母貓。除了武藏。

因為喜歡這個遊戲,所以很多事情就變得難以忍受。
舉如說黑暗兵法、買幣、買賣帳號以及8591。
只要握住證據,我就會去申報、抗議,相信事情總是會有改善和轉機。


只是一次又一次,我開始從憤然不平,逐漸變得冷淡,漸趨死寂。
我不想習慣,但已經麻木。
如果一個遊戲會左右我的悲喜,是不是代表我投入過多?

而這不過就是一個遊戲,而已。

最後,我終於明白,很多事情,是個人的選擇和自由,與我無關。
我努力過了。
但最後只是無力,徒留自己安撫疲憊的情緒。
對於本非我可以抗衡和處理的事物,或許,做到獨善其身就是我最大的限度了。

我想我該慢慢放掉一點,讓自己不要去在意。

不是淡出,只是轉換一個心態而已。

遊戲,就是要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喵之野望
    全站熱搜

    夏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