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雜感一文前,也就是四月中旬,喵肉絲和我提議辦玩家自主舉辦的合戰對抗賽。
初始我是興趣缺缺且不大看好的,畢竟、信喵之野望經歷了一年,我的初衷也逐漸地被磨損掉。
看著昔日戰友逐一離去,我開始漸漸放手。
但是,喵肉絲十分積極地策畫,我也意外接下了溝通另外一方的橋樑之位。
這是當初的提案書報名單。(現已結束)
討論規則、RC和KEKEKE兩邊溝通,我的三分鐘熱度燒得比我料想中久。
但我承認我不大盡責,一直搖擺不定,直到合戰前幾天,才在報名單上填入自己的名字:夏霓。

主辦者喵肉絲非常非常地辛苦,即便至香港出差,他依舊抽空找香港的信喵玩家聚會。
如果不是他的堅持,也不會成就了這一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合戰。
辛苦了,喵肉絲。

同時也謝謝樺落,即使已離去信喵,依舊在PTTRC幫忙推廣這次的合戰。

這是我的戰報,我按下鎖定。
第一次,連續三天都撐在十傑;第一次,連續三日都取得七本槍;第一次,合戰拿下這樣高的功勳。
也是第一次,這樣奮戰著。
PTTRC軍,我們沒有討論任何戰術也沒有規劃,就只是、挑適合自己的地形,然後,使盡全力。
直到奧義消耗殆盡,直到貓咪們傷痕累累,直到眼眶底下熬出黑眼圈,永不放棄。
我們,不是一盤散沙。

終於,我們打贏了這場硬仗。
大名勝負RC軍輸了,但在七本槍數量和戰功扳回一城。(RC軍/KEKEKE軍
謝謝,一同不眠不休的各位。
謝謝,KEKEKE可敬的敵手。

奪下此次的勝利,我的心情不是激昂,而是有一種:「啊啊、終於...有個完美的句點了。」
是一種愉快而舒服的放鬆感。
無論如何,謝謝各位。
僅以這首歌,表達我的感受。 

 

※想知道詳細狀況的,可以至里喵電視牆了解,他有十分詳盡的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喵之野望
    全站熱搜

    夏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